我的小美好 2017

08:51



平安夜和圣诞节的两波忙碌后,爬起床的时间居然都是十二点了还要是被Supplier打来的电话惊醒的。拿了笔电一股热血就是要blog,快速的想了哪里有网络快且又能让我解决午餐的地方,灵光一闪,决定了,我要去 楽。点了一份叫 GUU 的牛肉三明治。上次坚决要在白天来这个地方一趟因为这里有我想看的杂志,结果今天的目的显然坚定,杂志就留给下次吧。上菜速度非常之慢,但算了还好不是很饿,店里播放的音乐是我喜欢的类型 慢歌 很慢那种,惊喜居然听到了旅行的意义,崩溃的还是听到了倒带。情绪泛滥的。
一部陪了我五年的周杰伦限量版 ASUS 笔电


气氛很好,稍微整理了照片 决定来为2017写个回顾

今年对我而言很特别

零零碎碎的回忆里,没把全部事都记录下来,有些记忆犹新,有的要看照片才想得起。多半都是今年发生的小美好


- January - 

和Toto, Chee,Sher一起去怡保food hunt没想到新年前大家都集体关店了
今年的生日有吃燕窝和煮炒哦 谢谢Koko和Mayi


- February -

我还记得当初为什么换车,因为我想国内旅行啊,听了卓衍豪的分享会我更是热血沸腾


- March -

亲手做了一粒豆腐芝士蛋糕给Mayi 生日快乐! 
惊喜 惊喜 直接出现在你宿舍楼下够诚意吧


  - April -

彻夜未眠就因为把车钥匙留在店里面 上不了车回不了宿舍 深夜在外流浪 第一次啊
拔智慧齿 两边都拔 一次200 另一次免费


- May -
虽然大家心里早有准备,但是消失捎来了,还是会让人顿了一下。我的阿嫲过世了
一路好走
玻璃碎片在手里呆了两个月! 666
印尼,日惹 我们命名这次的旅途为冒险之旅 每次喊完我不怕其实脚都在抖

- June -
看见莫文蔚 怎么那么瘦

坐火车去 Hatyai 住了一间都是蟑螂让人抓狂的hotel 要命

   - July -

与Hayley 在 KL Sekinchan 游玩 还有即兴的在怡保多呆一天 

  - August -
征服升旗山 犒赏自己就是上面有好喝的牛油果奶昔 大爱
 三年内反复想去的蔓慢市集 终于去到了! 



 - September -

重零开始 打造新的迷你厨房 够用就好

Jim Goh 不管天气多热就是要我们在户外晒晒太阳就是了 他带我们去了他喜欢的美丽槟城小巷



 - October -
姐妹行 KL Bentong 趴趴走

哈森 讲关于绿化环境主题的展览


 - November -
我家第一次淹水 感觉超差 因为我不喜欢水 搞到车牌也不见了
我和左左两个人跑到了 Sungai Petani 为了来看这个桥 掉下去就死掉的感觉
其实我的工作不止咖啡 我还有茶还有酒 偶尔偷吃冰淇淋

- December -
认识了他 我不会自私到不想他被别人抢去 我而是他妈自信觉得他不会离开 哈哈 
所以你觉得我会画画吗?
无可否认的 我很不舍得很喜欢詹姆士 所以要他请我们吃大餐 要他记得我们
他真的不胖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