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 Spaghetti

05:19

懒人做的东西就是越简单就越好 由于鬼月祭拜了兄弟们后家里有许多烧肉啦烧鸡等 我就做了这道烧肉炒意大利面 打开了冰箱又发现还有蘑菇 就也随意的加入了大约三颗的蘑菇(后来觉得太少) 喜欢的话就加多一些 我也用了培根 主要也是喜欢培根带出来的咸味 还有很多很多洋葱 而秘密武器就是前一晚吃麦当劳剩下的BBQ酱 

备料好后 我用了两个锅子同时煮面以及爆香其他食材我用的意大利面牌子是Barilla 上面写明需要煮8分钟 (注意每个牌子都不太一样 随你买的面粗细而异) 因为过后需要把面和其他料一起炒所以就将煮面的时间缩短至六分钟 在煮面时加入盐 也可以加入牛油以防止意大利面粘在一起 口感和味道会比较好


接着就加入少许的油热锅 确定平底锅热后就加入洋葱炒至半透明 把肉类加入后才加入蘑菇不然蘑菇会缩水 变小小的 最后加入你喜欢的调味料来增添炒面的味道 比如黑胡椒 盐 酱油 香料 等 把BBQ sauce加入 搅拌均匀 这个时候意大利面就差不多好了 直接捞起来加入平底锅一起炒 (时间需要拿捏 也要一点点经验啦 不要慌张 感觉来不及就调成小火 不烧焦 就不错了) 炒了两三分钟后 就加入一两勺的热水 (刚才煮面用的水,水量就因面看起来会不会干干,如果很湿就不需要加水了,可能你把面捞进平底锅时就不小心加入太多水) 来焖煮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 对付我这种懒人 很快的就准备好了我的午餐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